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英倫戲劇教育紅與藍──英倫交流團分享

英倫戲劇教育──英倫交流團分享



英國走在前面,發展戲劇教育多年,當中有什麼值得香港戲劇教育界借鏡的地方呢?另一方面,英國教育部早前削減戲劇教育的預算,身處彼岸的戲劇教育工作者對此有什麼憂慮,又有什麼對策呢?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TEFO)於今年夏天舉辦了交流團,到訪英國倫敦及伯明翰到訪同團體及出席戲劇界重要的學術會議National Dram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交流團走訪了英國藝術學院Queensbridge School及戲劇學院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親身參與The Young REP Festival 2013,又到不同的劇場欣賞多元形式的戲劇及教育劇場,以觀課、面談及觀看演出等多種方式了解在英國的戲劇教育,最後更與劇場藝術總監Adrian Jackson交流心得。交流團團員將主持是次論壇,期望與各界共享是次收穫,促進香港戲劇教育的發展。想知道更多關於交流團的事? 請速報名參加英倫交流團分享論壇。

詳情

日期:2014124日(五)
時間:晚上730分至9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活動室L4-03A
地址: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步行約58分鐘)

講者

江倩瑩小姐(TEFO幹事,中英劇團外展及教育經理)*
潘君彥先生(戲劇教育工作者)

*承蒙中英劇團批准江倩瑩小姐擔任講者


查詢

電郵:admin@tefo.hk

電話:25115997(羅小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