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友好] 2012/13年度中國語文科選修單元「戲劇工作坊」學校支援計劃


致各校長/中文科老師/教育界同工:

2012/13年度中國語文科選修單元「戲劇工作坊」學校支援計劃

新高中中國語文科選修單元「戲劇工作坊」於2009年經已開展,坊間有不少學校教師或戲劇工作者均表示未能掌握當中的教學重點、協作的分工及評核方法等,因此對開辦此選修單元感到卻步。為此,本團已於2010/11學年率先推行有關課程的支援計劃,並於兩間中學實踐,成功支援學校開辦此單元。於2012/13學年,再次推行此項支援計劃,供有意開辦/已開辦「戲劇工作坊」選修單元的中學參加。有別於一般的同類型支援,此支援模式讓全級中文科科組同事一同進行備課,然後專業導師到校以其中一班進行協作教學示範,供全級中文科組觀摩,讓老師們透徹地了解課堂進行的情況和帶領課堂技巧。因此可以讓全級科組同時掌握到相關知識及教學技能。

      各位如有興趣,請填妥附件一報名表,並傳真至2802 0798。我們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102 3768與本團節目經理林先生或 2582 0237 製作經理黃小姐聯絡,或電郵info@7a.org.hk聯絡本團。希望各位積極響應支持,並推介予朋友及同工!

      謹祝
工作順利

一 休
7A班戲劇組  藝術總監
2012年7月8日

下載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