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友好推介] 《劇場的用家》戲劇應用實戰工作坊 (香港話劇團)


「只要你參與劇場表演、創作、教與學,又或是觀賞,你就是它的用家。」
- 引自《劇場的用家》

近年,戲劇作為教學、帶組的手法,日漸盛行。作為用家,透過不同途徑學習運用戲劇的同時,每每希望有一部「秘笈」,內附各種「招數」,可以百戰百勝。由李俊亮、黃婉萍合著的《劇場的用家》,是一部詳盡的戲劇應用實戰攻略,堪稱戲劇應用之「秘笈」。但假如得了絕世秘笈,只躲在深山苦練,即使學成下山也難免不堪一擊!為了一眾想成為高手的用家避免紙上談兵之弊,香港話劇團外展教室特別推出「《劇場的用家》戲劇應用實戰工作坊」,旨在提供一個「負笈修煉」的機會。

本工作坊適合對應用戲劇有濃厚興趣、準備或已開始成為「劇場用家」的教師、社工、及戲劇工作者等參與。

(出席率逾八成者可獲發肄業証書)

下載詳情:http://minus.com/lDwnI039Yp93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