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友好] 香港小童群益會「家添戲FUN」


香港小童群益會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與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合辦「家添戲FUN」計劃,以高小學生為對象,加強他們及其家庭成員在家庭生活中的健康、快樂及和諧,並鼓勵家庭成員間和諧共處及正面溝通。計劃將接觸全港一百間小學的學生,以創新互動的戲劇形式宣揚和諧家庭的訊息,帶動家庭成員間的連繫,有助建立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家庭生活(「家有康和樂」)。

「家添戲FUN」計劃即將舉辦「劇本創作比賽」及「舊曲新詞創作比賽」,期望透過比賽宣揚正面家庭關係的訊息,並挑選出優秀的作品(包括劇本及歌詞)結合為音樂劇,於全港各區共一百間小學演出。比賽分為小學或家庭組、中學或家庭組及公開組三個組別,鼓勵家庭一同參與,並設有多個獎項。詳情將上載到機構網頁(www.bgca.org.hk<http://www.bgca.org.hk>),亦可登入「家添戲FUN」FACEBOOK專頁瀏覽最新活動資訊(於FACEBOOK 搜尋及like:家添戲FUN 即可)。敬請密切留意。

為使有興趣參與人士了解更多關於比賽的資料,並讓參加者更能掌握如何從劇本及歌詞中表達出健康、快樂及和諧家庭的信息,本計劃將再次舉辦填詞技巧工作坊 及 劇本寫作工作坊,並再次邀請到著名填詞人鄭國江先生及著名編劇古天農先生分享填詞及劇本寫作的技巧及心得。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地點:香港灣仔駱克道三號香港小童群益會總部一樓禮堂
時間:「填詞技巧工作坊」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劇本寫作工作坊」晚上5時至7時
嘉賓講者:著名填詞人鄭國江先生 及 著名編劇 古天農先生
工作坊內容:分享填詞/ 劇本創作技巧及心得、如何從歌詞中及劇本中表達出健康、快樂及和諧家庭的信息。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欲報名或查詢,請回覆電郵,或致電2527 9121 與陳思明姑娘/ 劉嘉慧姑娘聯絡。

香港小童群益會
家添戲FUN

Tel: 2527 9121(陳思明/ 劉嘉慧)
Fax:2865 4332
Email: familydrama@bgca.org.hk<mailto:familydrama@bgca.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