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友好] 《戲出新天地》「論壇劇場」

 《戲出新天地》「論壇劇場」
反應熱烈,現加開「到校演出」

由禁毒基金贊助,香港藝術學院籌劃的禁毒活動 ─《戲出新天地》,將透過「論壇劇場」與青少年一同探討吸食毒品的背後原因,並讓他們了解毒品的禍害,從而引發他們反省個人價值觀及態度,並與他們一起演練拒絕毒品的方法。


活動簡介
在兩小時的活動中,同學們首先會觀賞一套以「被誘吸毒」為主題的戲劇,而在一些關鍵時刻,演員們將停止演出,並邀請觀眾嘗試提出不同的解決方案及行動。現場觀眾將有機會嘗試扮演不同的角色,從不同的角度,審視自己對吸食毒品的想法及態度。

關於香港藝術學院
香港藝術學院於2000年創辦,是香港藝術中心的附屬機構。一直以來, 香港藝術學院與香港藝術中心的所有文化場地,均與藝術團體和創意企業保持緊密的連繫,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學習環境與氛圍,讓他們在浩瀚的藝術領域上有更多的探究。香港藝術學院是政府認可的學術機構,由一群充滿熱誠、活躍於藝術界多年並擁有卓越成就的藝術家負責當中之教學工作。

演出詳情如下       
《戲出新天地》─「論壇劇場」將於2011年9月26日至11月30日期間舉行,隨函附上報名表格一份,如有興趣參與之學校, 把表格傳真至21100681,以便安排。

活動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12時30分或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截止日期: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請把填妥之報名表傳真至21100681。
每場演出最多可容納約80-100名中學生,學校可申請參與多於一場演出。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從速!

>>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for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