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TEFO] 論壇紀錄:「假如西九有一幢戲劇教育綜合大樓...」


論壇紀錄:「假如西九有一幢戲劇教育綜合大樓...」



西九文化區的諮詢及規劃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TEFO建議西九應支援本地戲劇教育的發展,提供推廣戲劇教育、戲劇培訓、培養觀眾的相應設施,以便西九向學校及社區進行推廣,拉近西九與各區學校及社區組織之間的距離,拉闊受惠群,令西九更全面及健康地發展。

為了廣集業界意見,TEFO 主辦「假如西九有一幢戲劇教育綜合大樓...」論壇,維時九十分鐘,先由 TEFO 的常務幹事冼振東先生代表TEFO發表「戲劇教育綜合大樓」的建議書,然後由嘉賓茹國烈先生回應,其後與會者發問及討論。當天的討論重點如下,TEFO 感謝所有與會者的熱心參與。

日期:2011年6 月21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30分時至9時正 
地點: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 香港小童群益會總部6樓607室
主持:江倩瑩小姐(TEFO秘書)
主講:冼振東先生(TEFO常務幹事/藝術主任)
嘉賓:茹國烈先生(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監)
紀錄整理:陳俊傑

>> 按此看原文紀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