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TEFOzine》專欄:<戲劇教育Q&A>

《TEFOzine》專欄:<戲劇教育Q&A>
TEFO 曾舉辦不少培訓教師的戲劇教育工作坊,工作坊的目的是培訓教師把戲劇教育(或戲劇教學法)應用於課堂上,通常這類培訓工作坊的現場反應大多是正面及積極 的,老師均認同戲劇教育的成效。然而,當老師返回工作崗位,卻因為經驗有限,或沒有諮詢的機會,當遇上實際問題及疑難時,老師很容易就對戲劇教育卻步。

故此,《TEFOzine──戲劇與教育專業雜誌》策劃<戲劇教育Q&A>一欄,希望可藉著討論老師推行戲劇教育所面對的實際情況,以解說戲劇教育的理念,從中提昇老師運用戲劇教育的技巧及質素。

我們要深入了解戲劇教育的特點,才可用得其所,否則只會「有形無實」。歡迎各位讀者、老師,將有關戲劇教育的問題或疑難電郵給我們(admin@tefo.hk),藉此引發具建設性的討論,以助各位在不同的課堂或工作上推行戲劇教育,並在此建立共同研習的氛圍。

查詢
電話:2511 0661(楊小姐)
電郵:amigo@tefo.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