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郭宝崑节2012

郭宝崑节2012

( 原文連結 )

2002年,郭宝崑先生与世长辞,戏剧界痛失一名大师。不知不觉间十年过去了,2012年我们即将迎来“郭宝崑逝世十周年”。

当我们站在“十年”这个坐标底下,思考到底该做点什么的时候,“包容开放、求同存异”就成为我们的指导理念。

我们想邀请各方各界的戏剧朋友,共同参与到“郭宝崑逝世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中来,一起去思考他的作品和他的思想。

我们又不仅仅是要纪念过去,更重要的是要借纪念过去来展望未来;我们又不仅仅是要回顾郭宝崑,更重要的是要寻找在当今的时空坐标里,郭宝崑与我们的深层关系。

于2012年7月和9月,实践剧场将重新诠释音乐剧《老九》及经典剧目《傻姑娘与怪老树》。同年9月,荣念曾与著名日本导演佐藤信携手呈献不同感官的《灵戏》。教育与拓展的部份,我们将搬演《棺材太大洞太小》、《借东风》以及《我要上天的那一晚》。

我们会把这些世界各地的纪念方式集合整理成资料册,并作两次的公开发表。一次在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另一次在2012年第二个季度,与此同时也在网上不断更新讯息。

如果你对这项计划感兴趣,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加入。请点击下载提交表格,于2011年7月15日之前给予回复。

下载郭宝崑节2012中文提交表格

(*如果中文表格的文件出现乱码,请点击这里下载表格的PDF版本

下载郭宝崑节2012英文提交表格

若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 (+65) 6337 2525

电邮: kpkfestival@practice.org.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