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活動] 香港真光書院 OLE 藝術發展科分享

 [明報 2011.06.21]

新高中課程的「藝術發展」,是「其他學習經歷」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生在高中三年內,均享有最少總課時百分之五的「藝術發展」學習時間(約135 小時),並透過多元化的藝術學習活動,如欣賞、創作、表演及反思活動去學習藝術。

香港真光書院於2009 年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資助中四級藝術發展科,邀請專業藝團為合作夥伴,共同發展以英語音樂劇為主題的有組織課堂學習模式。經過兩個學年的實踐,現舉辦分享會,歡迎各校教師出席;出席者均可獲派發教材套供參考。

日期:6 月24 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 時至5 時
地點:香港真光書院
地址:香港鴨脷洲利東邨道一號
電話:2871 1214
傳真:2871 3110
電郵:hktlcoff@hkstar.com
對象:中學校長、課程領導者、其他學習經歷統籌主任、藝術教育學習發展領域統籌者、課外活動主任、戲劇教育工作者及藝術發展科、音樂科、視覺藝術科、英文科、負責話劇等老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