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TEFO]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第三卷邀稿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第三卷邀稿函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編輯:張秉權pkcheung@hkapa.edu、舒志義jshu@ouhk.edu.hk)於2010年創刊,文章皆通過同行評審,目的在於鼓勵亞洲的研究員、教師、戲劇教育工作者等分享戲劇教育工作的想法與實踐經驗。除此之外,我們亦歡迎亞洲以外地區的稿件,好讓讀者對世界各地戲劇教育工作及論述有更全面之認識。

2012年出版的《亞洲戲劇教育學刊》第三卷,初步構思的主題是「創造轉變,一生追求」,所牽涉的範圍包括學校、社區或其他脈絡下施行的戲劇教育,投稿文章可涉獵以下方面:
  • 創新的學習形態創意教育
  • 關於個人成長與社會轉變的戲劇教育
  • 學前學校教育
  • 成人教育職業或專業訓練
  • 長者劇場
我們亦歡迎其他相關範疇的文章。以上主題建議或包含許多不同的學術範疇,請 閣下的文章盡量回應主題中的重要概念。

投稿須知如下:

英文文章長度為6,000字,中文文章長度為9,000字,須依照APA格式寫作。我們亦接受較短的文章(約1,000字),包括工作反思、宣言、論文摘要、辯論、會議節目回顧、書評、影像或設計等。所有文章只接受可編輯的Microsoft Word 或 RTF 檔,PDF 檔恕不接受。

請於2011年10月31日之前把文章寄到tefo.DaTEAsia@gmail.com或有關編輯。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編輯
張秉權 舒志義
二零一一年六月廿九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